close

這天剛好跟好姊妹-小艾羽約在北屯區見面,非常期待這挑食(挑剔食物)的小妮子會帶我去吃啥好料XD

是位於北屯區的~米古義大利麵

是透天店面,感覺很像一般住家的一樓,外面騎樓擺著油畫感覺像是店家自己畫的(但不專業的我忘了拍...面壁去)

開放式的廚房,一進門就聞到義大利麵的香味,是青醬的味道,完全可以欣賞廚師製作義大利麵的英姿。

在這義大利麵充斥著各個簡餐廳咖啡廳等等的餐飲業中,其實對於義大利麵的期望值真的不大了...

吃起來都差不多是調理包阿 QAQ 

(就是微波加熱以後拌一拌的那種)(但好吃的義大利麵製作真的繁複.不能這樣要求不是專做義大利麵的餐廳啦!!)

但這家~又勾起我大大的期待值!!光是那個味道 

我們是禮拜三中午去的,店裡也是不少客人捏!!

也因此點套餐都可以折30元喔!!

因為週二至週五中午時段有送米古小點,但跟套餐內容重覆,非常貼心的套餐都折價30元。

我們單點了一個清炒白酒蛤蛤蜊義大利麵,一個檸檬奶油挪威煙燻鮭魚義大利麵升級B套餐選甜點,聽說是巧克力奶酪就很吸引兩個女孩子 


這就米古小點囉!!第一道菜,非常清爽開胃,吃完整個餓了。

上菜的非常迅速,整個有填飽我們,沒有空等待的時間點,小艾羽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來囉!!

個人覺得義大利麵湯汁真的好重要哇!!有吃過湯汁不夠的義大利麵,吃到後面很可怕,無法吞=..=

餐點分量對女生來說非常剛好,湯汁跟麵條的比例也是Perfect!!

單點價格130元,超級平民得價格,沒想到蛤蜊並不少耶!雖然不是很大顆,但蛤蜊殼讓小艾羽疊了一座小山 

義大利麵的口感對台灣人來說非常剛好,偏軟,而且吸附滿滿的湯汁夠入味。

非常簡單的清炒,沒有過多的配料,非常適合喜歡清淡的朋友們享用喔!白酒香氣濃郁,蒜香很夠但不會過重,蛤蜊的鮮甜有被帶出來,非常融洽的呈現,讓我們家挑剔的小艾羽很火速的開動啦!!

單點價格190元,喜歡酸甜口感的我選擇了這款新上市的口味, 一般我很少點白醬奶油類的口味,怕膩口吃不完,但這是專門義大利麵的餐廳想必不會讓我失望。

上菜時覺得煙燻鮭魚看起來好少阿~但沒想到非常紮實,讓我吃得很過癮。(我好喜歡這檸檬被裝飾成無限的圖案)

不似一般白醬吃到後面會膩,增加了檸檬香氣以及淡淡的酸度,十分爽口,配料有洋蔥、紅色甜椒、四季豆都十分新鮮,也炒得恰到好處,煙燻鮭魚不向一般煙燻鮭魚那般死鹹,帶有淡淡煙燻的香氣,搭配濃郁的白醬完全不突兀,相處得很融洽,他們完全是一家人XD

最後當然是甜點啦!竟然是用愛心的盤子好可愛!

而且非常貼心主動地給了兩支湯匙,讓兩個小女孩兒好開心的一起開動啦!

口感還不錯,不過應該是粉調的...但這裡是義大利麵餐廳就不要太要求了!


最後要出賣一下小艾羽


這孩子...竟然把湯汁喝光光了!!雖然我也有偷喝~哈哈哈!



米古 MIGU PASTA

營業時間: 週二-週日:11:30-21:00

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路三段115號(北屯圖書館對面喔!!)

電話: 0989 204 003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gupastajoe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茉●凱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